地勘院举办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选拔赛培训

地勘院举办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选拔赛培训

NEWS-2023-12-13

根据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的通知》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参与此次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的相关工作,院工会结合我院生产经营实际情况报名参加了物探工种和测绘工种比赛,并印发了院工会《2023年省级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选拔赛方案》的通知。

1.地勘院-职工技能比赛—赛前培训

2023年省级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备赛时间紧张、内容丰富、考点细致,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提出了高标准的考核要求,为了进一步营造学习理论技术、提升操作技能的氛围,院工会邀请物探分院高级工程师肖扬组织参赛选手开展了2023年省级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选拔赛培训活动。培训结合赛务组下发的比赛技术纲要,从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解读了比赛规则,带领各位参赛选手细致梳理了考点内容和操作规范。

通过此次赛前培训,引导各位选手积极开展赛前强化训练,提升了参赛选手的竞赛能力、增强了队伍的合作能力。地勘院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干,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


返回列表